毛线团小狮子

这世上但凡有一件事,一句话,是关于你的,皆成为个好。

【凌赵】凌远x赵启平 双医生同人文整理

我还蛮喜欢凌赵的,医学院双煞师兄弟治治病救救人顺便谈谈恋爱啥的,想想还挺有趣,不过只要是楼诚衍生不逆的cp任意配对我都完全能接受,而且还不串文,所以说我这种的最好养活了,用不断粮😁

月巴的时空旅行:

前言:想当年……小赵医生的定妆照刚出,就有了这个【点我】,于是凌赵开始了欢乐的楼诚衍生逆袭拉郎之旅。后来,然然播了……之后的故事你们都知道了。为了纪念凌赵从最热衍生成功变身为【断粮西皮】,整理了一下文,大家且看且珍惜吧_(:з」∠)_






【凌赵】Only:(排名不分先后)


1.完结





2.未完













【凌赵/多CP】:(排名不分先后)


1.完结





2.未完


 













已删文:传说中的……看着题目和作者望梅止渴一下吧……



  • 【凌赵】记忆     作者:飞鸿踏雪


  • 【凌赵】相见欢     作者:Cassette_


  • 【凌赵】甜甜的     作者:Cassette_


  • 【凌赵】血     作者:七个小丸子 (我好爱这个文好爱QAQ)


  • 【凌赵】镜头     作者:告别维安


  • 【凌赵】主权     作者:告别维安


  • 【凌赵】他说     作者:告别维安


  • 【蔺靖/楼诚/凌赵】旦暮     作者:庒风


  • 【凌赵/洪李】四个人在一起会干些什么?     作者:Mitsuki_K





最近刚追完悟空,暂时需要冷静一下。只能整理了,也不知道下次整理什么好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