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线团小狮子

这世上但凡有一件事,一句话,是关于你的,皆成为个好。

分享一个我昨晚做的梦……

梦里我是一个男人,我有一个女朋友,我把她杀了,然后伪装成自杀的样子。警察来调查,没有人怀疑我,案件一筹莫展。这个时候,从外地调来了一个女警察。很巧,这个女警是我曾经的朋友,后来当了警察,她的男友和她一起来的,这个男的是我大学最好的兄弟,我们曾一起追求过女警,最后他成功了。
这个案件被女警接手,开始调查,我作为死者的男友自然被调查。抽丝剥茧,女警开始怀疑我,可是出于是曾经的朋友和追求者,她并没有公开调查,而是私底下调查。在一次查案中,碰到了泥石流,我拼死救了她,我的腿受伤,她问我为什么救她,我只是深情看着她啥也没说。(中间还有一些实在记不清了)后来我能感受到,女警已经发现凶手就是我,但她并没有告诉任何人。最后案件被定为自杀。
案件结束了,她要走了,她找到我,暗示她已经知道我的行为,但她希望我不要一错再错,然后我把她打晕了,关在了仓库里。她醒来,见我,害怕,求我放过她,我说你永远不会离开这里,要一直陪我。
女警失踪后,她的男朋友,也就是我的好兄弟来找我。我们站在高楼顶上,他质问我,是不是我把女警抓走了,我说是,我说她会一直陪着我。男人抓住我的衣领,然后说……求求你放过我,我真的是个直男,我真的不能接、受、你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excuse me?我在梦里又杀女朋友,又关女警察,你现在和我说我是个gay,我接受不了啊,梦还没完,我还没醒(庆幸我收到惊吓也没醒)我深深爱着的男人说:你把XX杀了(XX是我开头杀的女朋友)就因为她是我的初恋!!你现在绑架女警,也是为了让她离开我吧!
wtf……原来我是为了这个男的杀了女朋友啊……🙄
男人继续说:你放过我吧,我真的只爱女人
最后我邪魅一笑深情告白:你死了这条心吧,只要我还活着,你身边就不会有一个女人……
终于我被自己吓醒了🌚🌚🌚



醒来之后细思级恐啊,我是不是早就知道把女朋友杀了,就能让女警来调查 然后那个男人也会来,我就能见到他了,然后我又把女警干掉,就能和他在一起了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