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线团小狮子

这世上但凡有一件事,一句话,是关于你的,皆成为个好。

爱需要不只是热情

最近有点忙,可能要一直忙到年底,因为要准备考研了。
这个想法也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决定去做的,想要逃避工作,我承认我有点懦弱,面对未来胆怯远远大于憧憬。
这个号是为了楼诚建立的,每天也是为了刷楼诚才打开lof,这个cp很棒,爱他们的人也很多,认识了许多太太,让我这种原先只混冷cp的感受到了完全不同同人世界。当然,因为热度高,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也多,每天首页的各种挂,各种撕让我这种只想老老实实萌cp的人有些吃不消,爱一个人要看到他的全部,爱一个cp也要了解它的全部,我爱楼诚,但我容不了圈子。
可能我的三月病又犯了,所以我决定甩锅给我的星座,谁让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射手座呢。

永远爱楼诚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