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线团小狮子

这世上但凡有一件事,一句话,是关于你的,皆成为个好。

比赛没结束就一直哭到现在,想找人聊聊却又不知道该和谁说,我真的太心疼他了。
那些站在事情之外,只看表面的人,永远不知道他为了站上这个赛场付出了多少努力,他原来是多么耀眼的一个人啊,为什么命运却偏偏对他如此不公平,被赞助商放弃,禁赛,禁赛之后却又被所谓的体育会阻挡在奥运之外,好不容易踏上里约,今天的结果却如此不尽人意。
预赛没结束时就开始掉眼泪,知道结果后更是忍不住了,虽然知道他能站在里约就是奇迹了,可还是希望他能拿到好成绩,毕竟他的努力值得这一切。
有时候真的私心想说,你退役吧,你已经拿过奥运世锦赛亚军那些冠军了,早点退役也不是什么坏事,退役之后就不会再有那些恶意的指责与重伤,你可以去读书,可以去大学当老师,可以过平凡但安稳的生活,然后遇到一个善解人意,懂你,心疼你的姑娘来照顾你,几年后你会有一个幸福的家庭。但我知道你不会选择这样的结果,这不是你想要的人生,即使退役,你也要带着荣誉离开,因为你是朴泰桓啊,那个以国家荣誉至上,会为了游泳付出一切的人啊。
不知道今天之后,你会不会又被推到风口浪尖上,会不会又有人借此来指责你,但我真心希望,你的国家,能够对你多一点宽容,多一点尊重。
想把我的好运都给你,只希望你在那里不留遗憾🙏🙏🙏

评论